yujin_an

这里是荼白语c团队的ive安宥真皮上~

宋雨琦×黄礼志

  无脑产物,不喜勿入

  勿上真人

  

  从小到大宋雨琦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。性格算阳光开朗的。她不仅身材好,成绩和体育方面也都挺不错。一双狗狗眼更是俘获了不少女生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黄礼志倒也不错长得好看。就是稍微有点内向。但很会跳舞,每天在舞社排练的时候都有不少人来看。成绩虽然没有宋雨琪那么好,但也名列前茅。温温柔柔的性格和小猫似的长相,在学校里算小有名气。

  

  在确认了关系以后,黄礼志有时候经常会想到。明明宋雨琦是年上,但她为什么那么像年下啊!

  

  还记得高二那年的运动会。正处盛夏时节。阳光十分的毒辣,照的人都有些睁不开眼。

  

  黄立志坐在观众席上。正好轮到宋雨琦比赛。宋雨琦选了一个800m,还有一场跳高。现在正比赛800m。宋雨琦在赛道前准备着。心里不免有些紧张。万一跑慢了怎么办?就这样想着,在不经意间看到了观众席上的黄礼志。曾立志跟他对视上。观众席和赛道的距离很远。但宋雨琦的视力很好。她看到黄礼志对她说了一句话,心里瞬间就平静了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枪声打响。是宋雨琦飞快的就跑了出去。像离弦的箭一般。从开始就比别人快了一些。天气很热,少女脸上的汗流了下来。黏腻在衣服上,就这样努力奔跑。这是一场关于青春的拼搏。黄礼志不停地为她加油着,这一刻是如此的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宋雨琦不出意外的拿了前三,场上不少人都在为她欢呼着。她高高兴兴的看见了黄礼志。黄礼志对他笑了笑。表示了对她的祝福。宋雨琦也回给了她一个笑容,可爱倒是很可爱。场上好多女生都沦陷了。不过有点欠揍,黄礼志这只是默默忍受着。毕竟这是自己家老婆。只有一个,如果生气了就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次他俩出去玩。宋雨琦看到路边有一个卖气球的老奶奶,气球很好看,不过只有一个了。宋雨琦跃跃欲试,准备上去买。但旁边有一个大约七八岁的小妹妹。也想要这个气球。两个人冲上去!准备抢这个气球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小妹妹跑不过宋雨琦。气球被宋雨琦抢到了。她还回来嘚瑟的对黄礼志笑了笑。好像在说我抢到啦,那小妹妹没有。但是黄礼志看小妹妹有点伤心。就让宋雨琦把那个气球给了小妹妹。宋雨琦不怎么愿意。还是最后黄礼志带她去买了好吃的,宋雨琦才高兴。

  

  她俩毕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。偶尔收点情书也是不可避免的。宋雨琦收情书,黄礼志知道不怎么管她。但只要黄礼志收到情书,宋雨琦一定会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次黄礼志收到了一个小学妹的情书。小学妹长得挺可爱的。但不是黄礼志喜欢的类型。但是因为宋雨琦他刚想拒绝。宋雨琦就不知从哪冒了出来:喂,小学妹。这可是我的女朋友。咋的?想要抢我女朋友啊?(颇有种街头混混的架势)小学妹被突然出现的宋雨琦吓蒙了。结结巴巴的说一句:没,没有。就慌忙地跑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黄礼志很无奈呀。这小祖宗,怎么只要我一收到情书就能出现,平常也不见得多爱搭理我,再说我也没答应啊。把人家小姑娘都吓跑了。就这样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下一秒宋雨琦又可怜巴巴的。说礼志啊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我最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啊。为什么要找小学妹?你是不是要背叛我?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知道我喜欢的类型吗?再说了,我也只喜欢你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还差不多。回家给我唱歌听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夕阳西下,少女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,晚风吹着,显得格外静谧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相对无言,除了脚步声和呼吸声之外,只有她们炽热的心跳声。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