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jin_an

这里是荼白语c团队的ive安宥真皮上~

安宥真×申留真×张元英

  一篇小短打。不喜勿看。

  安宥真视角

  

  安宥真最近很疑惑,为什么女朋友家的猫那么讨厌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事情主要是这样:

  

  最近自己的亲亲女朋友带自己回家了。他和我坐在沙发上。气氛我有些尴尬。就在我刚想说句话。来缓解一下的时候,元英宝贝突然回了房间。诶诶诶。这事情发展不对呀。宝贝怎么回房了?过了一会儿她抱着一条蓝猫出来了。我稍微安心了一点。但她刚坐下,我的心又提了起来。但这只猫为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看上去很乖。结果在看到我之后立马扑到我身上咬我。手臂上还被划了两道长长的口子。元英不停的跟我道歉。我也不敢说什么。毕竟如果我敢说什么的话?好不容易拐过来的女朋友就没了。我打了个圆场,就坐在沙发上与她一起看电视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一半,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有人在看着我。我转过头往元英那边一看。哎呀妈呀!那条蓝猫整的跟我欠他多少钱似的。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,那我估计早就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元英注意到了我在看那只猫,便给我介绍道:“它叫溜溜,是一只小母猫。我在很早之前就开始养她了。明明平常都很温顺的,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咬了你,对不起啊!”看看这个是我女朋友。明明不是他的错,却还要向我道歉,多温柔善良的女朋友啊!

  

  不过在之后几次见到了那只叫溜溜的猫,我开始怀疑起温顺这个词。她几乎是见我一次就咬我一次啊喂。每次看着我的眼神都带着一分轻视和不屑,这不应该存在在猫上吧?但是她只要见到元英宝贝立马就乖了。而且溜每次都能躺在元英宝贝的怀里睡觉。这可是我都没有享受过的待遇啊。为什么她可以躺在宝贝的怀里啊!不能生气,生气给魔鬼留余地。我都怀疑她上辈子是不是跟我有仇了。还是我真的欠她钱了。我记得我也没惹她呀。

  

  还是找宝贝安慰去吧。香香软软的老婆,我来了。

  (一名恋爱脑还爱吃醋的宥真一枚)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视角:

  今天主人好像带了一个陌生女人回家。凭什么呀?主人是我一个人的。呜呜~主人就把我一个人晾在房间里面。她不爱我了。嘿嘿嘿!主人把我带出去了。说明她还是爱我的。不过为什么那个女人还坐在沙发上?因为生气我直接在主人抱着我坐上沙发的时候,咬了她一口。哼哼,这样她就不敢再接近我家主人了。诶诶。主人为什么要向她道歉诶?最后只能女主人和那个陌生的讨厌女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。唉不过还好。我能坐在主人的怀里,而她不能。主人时不时的摸着抚摸着我的毛。好舒服啊!我就这样静静的享受着。突然想到了旁边的那个女人。阿一西真是煞风景。想要跟我抢主人,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。

  所以之后只要我见到他一次就咬他一次。哼,谁要让她要跟我抢主人。

  (占有欲极强的小猫咪一枚啊)

  1112字。有空再更一篇张元英视角的

  私设过多,不喜勿看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